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06

心情 、心晴

这段期间, 我突然消失了。

那是因为,我躲起来了。

很感激大家还会不时回来查看,看我何时继续写我的网上日记。

有好几个人问我,是不是和女朋友分手了。是的。

我们分手了。

我不会做任何解释,因为这是我的私事。我也不会说是谁与谁分手,因为已经不重要了。

我宣布这件事,是因为我不想以后有什么人再问我关于我们的事。

伤心不能改变任何事,只会加重事情的严重性。

可是我知道,我会站起来。我会继续快乐。

我更会祝福她永远快乐,而且找到一个最适合她的男朋友。

我现在只有很深、很深的懊悔,但我知道已无法改变任何事实了。

我承认,这一切都是我的错。

现在的下场就是我的惩罚。

我认了。


真的非常感激所有陪在我身旁的朋友们。


就像我今天的题目一样,我的心情,已经转晴了。

我会从新过回我一个人的精彩,因为。。。

一个人的我,依然会微笑。

No comments: